據《法制晚報》消息英國《每日郵報》21日披露,英國一名住商婚禮顧問公司女子患上罕見病癥——對水過敏。她只要一接觸水滴,皮膚就猶如火燒。而因為對唾液敏感,她也不能與未婚夫接吻。但她笑稱,患上這種病的唯一好處,就是讓她不用刷碗,全由未婚夫代勞。
   據報道,英國德比郡26歲女子普林斯患上的是罕見的西服“水源性瘙癢症”。她12歲起發現自己對水過敏,即使只接觸一滴水,也會讓她的皮膚紅腫過敏好幾個小時。普林斯說,水過敏的感覺像被火燒。即使是自己的汗水和淚水也會讓她過敏。
   普林斯不能在雨天外出,每次出門前也一定會看天氣預告,並常備有帽子、外套及雨傘。普林斯平時也不能喝涼水,因為這會令她的喉嚨紅腫。但普林斯說,果汁新竹買屋等飲料她喝起來感覺還好。
   報道指出,目前全球僅有35人患上婚禮顧問推薦此病。  (原標題:英女子對水過敏 接吻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xqnm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