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郴州7月7日訊(通訊員 陳友訓 陳曉傑)為確保“湖南國稅內控外評管理信息系統”8月1日在郴州國稅系統的順利上線運行,7月7日,郴州市國稅局特舉辦內控外評管理信息系統培訓班。
  為將準備工作落實到位,郴州國稅要求各縣、市、區國稅局分別安排6人參訓,其中,“總監控崗”1名、“系統管理員”1名、“徵管業務監控崗”1名、“稅政業務監控崗”2名,稽查業務監控崗1名。
  郴州國稅要求,“總監控崗”人員必須對紀檢監察、稅收業務和計算機有一定的熟練程度;其他業務監控崗人員應是監控事項所屬業務部門的業務骨幹。另外,市國稅局政策法規科、貨物與勞務稅科、所得稅科、徵管科、進出口稅收管理科、大企業稅收管理科、信息中心、稽查局、第一稽查局、車購稅分局還要各派1人參訓。
  培訓還要求參訓人員嚴格遵守紀律,不得有通宵看球、聚餐縱酒等影響培訓的行為,郴州國稅也將對培訓紀律進行嚴格考核,並對系統操作實行人人過關,確保培訓取得實效。  (原標題:【郴州】市國稅局舉辦內控外評管理信息系統培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xqnm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