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局】
  IS宣佈處死美人質
  據新華社報道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16日宣稱處死已遭綁架一年多的美國人彼得·愛德華·卡西格,作為對美國向中東地區派兵的警告,稱其他美軍士兵將面臨同樣命運。
  卡西格現年26歲,伊拉克戰爭期間曾服役於美國陸軍,後因身體原因退役。據家人介紹,卡西格2012年5月前往黎巴嫩,從事人道主義救援工作。2013年10月1日,他在前往敘利亞東部城市代爾祖爾時遭到綁架。
  【追蹤】
  伊軍解除煉油廠圍困
  據新華社報道 伊拉克軍方人士16日說,繼14日奪回薩拉赫丁省石油重鎮拜伊吉市城區後,政府軍當天成功解除了極端組織“伊斯蘭國”的武裝對伊拉克最大的拜伊吉煉油廠的圍困。
  軍方人士說,當天清晨,伊安全部隊和部族武裝趕走了圍困煉油廠的武裝分子,排除了道路上的爆炸物之後開進廠區,與在其中堅守5個多月的駐軍會合。  (原標題:環球速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xqnm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