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再度愛上棒球熱__斗六◤兄弟象VS興農牛◢★__上半場。 ? 期待 時間:2009/04/08 PM15 ....等了好久好久哦...盼了也好久好久哦~~~開打前的熱身賽沒有參與到...續去年冠軍賽在台南熱血之後..整個看棒球氣氛超級好的...今晚來到了第一次看棒球的斗六站哦... ↑拿著跳巢門號得到的7-11禮卷~~GO.進去買零食.飲料囉~~ ....看棒球當然要準備很多零食....咱們開車往南出發囉..來到西螺區的7-11 還謝謝大鼻子買的咖啡哩..繼上次喝了一杯焦糖奶茶後..深深的愛上了..7-11的咖啡好好喝哦..不過.我愛糖要多一點 酒店工作的喝起來才不會苦苦的.. ↑在7-11門口拿著禮卷合拍一下唷..天啊..突然的狂風吹的~~ ↑7-11最近活動.... ? 尋找 接著咱們開省道到斗六囉~~~從西螺經過了莿桐再到了斗六~~差不多下午5點鐘就到了棒球場了?..好漂亮哦~~~場外己經有很多人在排隊進場了?~~~開始興奮的心情....熱血.熱血. 球場外擺了很多的擺位.但是在這買東西會貴貴的..所以咱們還特地先繞去市區買飲料.晚餐去..大鼻子說要想要吃麥當勞哦.. ? ) 好慫恿 ...咱們 找房子為了要買麥當勞居然在市區一直繞個不停的..即使問了當地的人還是找不到的哩..最後用GPS才順利找到的呢.... 不過.此刻接近晚餐時刻的麥當勞也超級夯的呢.即使使用得來速也要等一下哦..此刻我們正在看餐單討論著要吃什麼來著哩... 大鼻子選擇吃套餐.而我要單點哦.. 等待了5分鐘後.我們可以點餐囉..如我們剛討論的菜單去購買的... 總共餐點要二佰多大洋的...大鼻子問我有沒有零錢時.我在找零錢時..得來速窗口的店員還問了...「要不要多加25元多一 長灘島份雞腿唷...很好吃唷...」....我心中的OS大鼻子應該不會加點吧... 而且好玩的是店員問要不要加點時..最後一句最好笑..『很好吃唷』~~還用上揚的口氣講..好像又帶點娃娃音的.沒有想到這時候.默默考慮的大鼻子居然說要加點的... ....此刻的我大笑啦..指大鼻子怎麼那麼好慫勇哩..這時候的店員也跟我一樣笑的超級大聲的.. 我只覺得那個店員也很口愛呢..因為由副駕駛方向看過去..只能看到店員的胸口位置..我心想..這個店員胖胖的沒有想到講話這麼口愛的..也成功的推銷出去加點的的?部落格\點呢..大鼻子怎麼這麼超級好慫勇的.. ....其實是因為大鼻子很久沒有吃雞腿肉了.超級之哈的.. 不過.倒是為了去市區找麥當勞當晚餐的.就足足花了1小時的時間呢..? 熱血去 時間:2009/04/08 PM18:05地點:雲林縣斗六棒球場場次:2009中華職棒20年例行賽 興農VS兄弟 第15場人數:5041 .........哇呼到了.到了啦...來到棒球賽時間為晚上18點囉....棒球場內的燈光也都打開了唷... 第一次來斗六棒球場哦..之前還查過資料...斗六的棒球場.記分板是設計在外野牆外呢...剛好我們停車的地方可 部落格以看到計分板... ↑剛停好車.趕快拿起相機拍了下來哦...場邊都停滿了汽機車了哦..球迷們拿著黃色加油棒...還有綠色加油棒~~~~ ↑前幾天先在7-11買好的票哦..這一次是坐內野區哦..比上次買的外野區多了一倍的價格...我還真驚.號呆的大鼻子會把票買在對方乘坐的位置哩.. ...今天是兄弟象主場..所以在棒球場的入口處就有兄弟象的旗幟唷...當然我也要拍下來唷..唉唷~~超級害羞的啦.... 沒有想到我也變成了追星族呢..雖然我從來都沒有追過明星.唯一追過的是運動明星呢..原來也讓人這麼臉紅心跳呢.... ╭? 接近晚上6點進場 部落格時...因為我們這次購買的位置超級前面的...讓我一進場就看到了15陳瑞振..大鼻子叫我趕快跟他揮揮手..我說我不敢啦..我會很害羞的呢... ...找到位置後.本來要瘋狂的拍照的..剛好兄弟象球員暖身結束了...一旁的工作人員在整理棒球場了啦.... 不過.這一次的位置買的真好?..剛好加油團隊在咱們位置的左邊哦... ↑「胡秋A」......記得上次在冠軍戰那一場都只能拍到50陳致遠的背影呢..這一次又更近的近觸呢... 其實一進場的..在本壘的後方差不多坐滿了呢..只是我好奇的看看我附近的位置今晚會不會坐滿呢.... ↑兄弟象球員熱身結束了..遠方 租房子只見到興農牛的球員還在場邊哦... ↑三壘後方是興農牛球迷乘坐的地方... 在等待開打的時候.是吃晚餐的最佳時機唷..而我呈現開心的狀況哩...拿著相機想要拍到更多的球員照片呢...還沒有開賽.己經把手上的加油棒拿好準備吶喊加油囉... 差不多要開賽囉..一壘兄弟象區內野差不多都坐滿了唷..超級熱鬧的唷...三壘興農牛區內野差不多坐了6.7成哦... ....我一直在認真的看本壘後方.只要有很多攝影機的地方...不知道今晚的「酷酷嫂」有沒有來看棒球哩..眼力有點差.好像看到的每一個都很像..哈哈... ↑介紹各隊球員出場囉......我擠到最前面專心的拍照中... 職棒 售屋網20年第一場在斗六棒球場..所以由雲林縣長開球哦... ↑今天2隊的先發球員哦..不過.今天咱們沒有高射炮可以拍...遠遠的..看不大清楚呢.. ↑....前面位置剛好有一位導播哦..嘿嘿~~偷拍一張.辛苦的一面哦..謝謝~~~多虧有辛苦的導播.才能在家也能看到精采的比賽哦.. ↑開賽前都會有唱國歌的動作哦.....沒有想到一旁的大鼻子居然超級貪吃的..用外套來掩飾...狂拿薯條一直吃呢..越說還吃的越勤呢.....我跟大鼻子說.要他不要不好意思呢..因為右邊還有人直接拿著便當一直吃不停... ?  被打爆了 ..........才第一局而以被打爆了啦..一連的安打.失誤就被狂攻下了5分哩...... 不過.到了主 售屋網場兄弟象攻打時..另一邊的加油團努力的吶喊...手中的加油棒也不停的敲敲打打的..至於大鼻子在幹嘛呢... ↑...偷吃我的漢堡中..剛的薯條.我居然只有吃2.3條而以呢...大鼻子來棒球場是來吃東西的... ↑號呆中...又是號  呆中~~~因為東西都吃完了.放空中..大鼻子心中的OS一定是覺得很無趣... 坐在後方的球迷說..真的是第一名的球隊啦..一直被打爆了... 而我們還是不停的加油..加油中...當對方攻打時.我們都會用加油棒比出了「K」...只可惜我們少二棒呢.. 在我努力再努力的慫恿之下.大鼻子帶點不甘願的才去場邊買了加油棒... ~~~~~~~~~~~~~~~~~~~~~~~~~~~~~~~~~~~~~《待續  唷》~~~~~~~~~~~~~~~~~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xqnm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