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快訊 (見習記者 李婷婷) 9月23日,殺人後潛逃23年的嫌犯劉小秋在新疆喀什被抓,次日押解至首都機場時脫逃,後警方懸賞5萬緝拿。今日有媒體報道,目前該嫌疑犯已落網。
  據媒體報道,10月6日,內蒙古牙克石市巴林鎮多位居民目睹該嫌犯指認當年凶殺案案發現場。今天下午,巴林鎮的居委會主任向新京報記者表示,殺人嫌疑犯劉小秋與遇害者錢雪英當年有感情的糾紛。
  巴林鎮居委會主任告訴新京報記者,嫌疑犯劉小秋是巴林鎮本地人,當年是一名社會青年、年齡約17歲,事發後將身份漂白,改名楊曉軍。遇害者名叫錢雪英,當時是巴林中小學的一名初三學生,年齡大約為十五六歲,兩人的相識源於當地社會青年經常去學校里去追求女學生。據當地居民認為,劉小秋是1991年求愛被拒後動了殺心,錢雪英被捅約十幾刀後死亡。
  該居委會主任介紹,遇害者錢雪英家有父母和一個哥哥,父母系當年巴林鎮林業局的職工。錢雪英遇害後,父母曾多次求助當地派出所和相關部門,試圖找到殺人嫌疑犯,但一直無果。事發不久,錢雪英哥哥也遇車禍身亡。錢雪英遇害2年多後,其父母從巴林鎮搬走了,新家地址不詳。之後當地居民沒有再見過他們,目前也無其父母聯繫方式。
(原標題:首都機場脫逃嫌犯被曝落網 23年前殺死一女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xqnm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