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保險開發院和損害保險協會就最近3年間,韓國中秋長假汽車保險事故發生現狀進行分析,結果顯示,3年間,中秋節前一天的事故件數平均為3737件,比平時增加29.4%。
  中新網9月3日電 據韓聯社3日報道,韓國保險開發院和損害保險協會就最近3年間,韓國中秋長假汽車保險事故發生現狀進行分析,結果顯示,3年間,中秋節前一天的事故件數平均為3737件,比平時增加29.4%。
  報道稱,隨著事故量的增多,中秋節前一天,韓國因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數也比平時增加了42.3%。同時,中秋節當日在居住地以外地區遭遇事故的人有所增加。這是因回鄉、掃墓車輛擁擠而造成的。
  據報道,中秋節當日遭遇事故的傷者比平時增加75%,為7813人,中秋節休假中最多。中秋長假比平時酒後駕車事故而死亡的人數分增加36.1%,因無照駕駛而發生事故的受傷者則增加了37.3%。
  據悉,中秋節,韓國酒後駕駛的情況較多,即使取消駕照,司機也很難不駕駛出行。  (原標題:韓中秋節前一天事故發生率增加 酒後駕車現象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xqnm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