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日報訊 (記者/鄧聖耀)今年第7號熱帶風暴“海貝思”15日07時中心位於北緯22.1度,東經116.7度,也就是在汕頭偏南方約145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風力9級(23米/秒),6級大風範圍半徑約320公里。預計,“海貝思”未來24小時內將以每小時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動,很有可能於15日下午到夜間在汕頭沿海地區登陸。根據《廣東省防汛防旱防風防凍應急預案》,省防總決定於6月15日8時將防風IV級應急響應提升為Ⅲ級。
  省防總要求,有關地區和部門根據各自情況適時啟動本地區本部門的應急響應或調整響應級別。受影響海域的出海船隻必須全部回港避風,漁排等海上作業人員必須馬上全部上岸避險;山洪地質災害易發區、易澇易災低窪地區、臨時工棚和危舊房屋等危險區域人員必須及早轉移安置;粵東沿海地區關停沿岸濱海旅游區、海水浴場、海上娛樂等場所。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彭曉楓  (原標題:“海貝思”或登陸汕頭 III級防風應急響應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xqnm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