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6月15日訊(通訊員 陳小玲 林靖琦)如花的年齡卻已歷經滄桑,一名80後流竄湖南株洲、長沙、邵陽等地盜竊財物價值共計二十餘萬元。6月13日,陳某因涉嫌盜竊罪被株洲縣檢察院提起公訴。
  陳某系湖南省邵陽縣人,高中畢業後未繼續學業,成日無所事事,因交友不慎而混入社會,並走上犯罪道路。2005年因盜竊罪其被判處有期徒刑8年,2011年1月減刑釋放。
  出獄後的他不思悔改,2012年伙同老鄉呂某等人(均已判刑)流竄湖南株洲、長沙、邵陽等地入戶14次盜竊財物近10萬元。呂某等人相繼落網並被判重刑,陳某因為暫時失去“組織”而安靜了一段時間。
  今年1月4日,他又尋找到一個新的盜竊“組織”—一親戚糾集的盜竊團夥,得知他們準備結夥盜竊時,便主動請纓並負責開車,在武岡市又入室盜竊二起,在其中一戶人家內盜得保險柜一個,內有人民幣60000餘萬,若干金器價值40000餘元。
  多行不義必自斃,3月17日陳某在邵陽被警方抓獲。  (原標題:男子出獄後重操舊業多地流竄作案 盜竊財物價值20餘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xqnm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