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出席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與全球商業領導人舉行會晤。
  中新網5月23日電 據俄媒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23日與出席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的全球商業領導人舉行的會晤上表示,2013年俄羅斯被公認為世界吸引直接投資的第三大國。
  普京指出,俄羅斯無意就此止步,其將繼續向前挺進。據普京的評估,數年前建立的“直接投資基金”運作十分有效。近期來,其吸引了100億美元。
  普京說,與此同時,俄羅斯政府繼續就“重組財政系統”進行工作。他指出了俄聯邦央行在此方向進行工作的難度。
  普京說:“我們大家都理解這項工作的痛苦性——精簡無效益機構的數量,甚至精簡具有財政風險的機構,這是一項艱難的工作。為使財政系統獲得生命力和有效益,必須得做這項工作。”
  據他說,俄羅斯目前約有950家銀行。“一方面,這是好事,但其不符合為有效運作的現實和財政上的可能性。我們將繼續這項工作。”  (原標題:普京稱俄被公認為世界吸引直接投資第三大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xqnm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