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月20日17時30分訊(記者 黃軍)剛剛過去的一年,有沒有哪一本書讓你印象深刻不如分享出來,還有機會贏得大獎喲。今日,由重慶秋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攜手CCTV《文化中國》欄目共同舉辦的首屆“多支票借款讀書·讀好書·秋歌文化”新春讀書活動徵文啟動,即日起至2月22日,全球華人均可投稿。
  “我們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提升全民閱讀興趣,為廣大閱讀者推薦好書。”主辦方介紹,這是首屆新春讀書徵文大賽,參賽者只需寫一篇書評,評介一本在2013年對自己影響最深的書,分享書褐藻醣膠中經典的內容即可,要求觀點獨到,行文流暢。
  參賽者也可以分享自己在2013年內發生的與讀書有關的故室內設計事,也可以自身的閱讀經歷,詮釋讀書與生活、工作、成長、心靈等之間的關係。
  即日起至2014年2月20日,網友可通過qiugewenhuachuanbo@163.com投稿,3月初發佈獲獎名單。文章體裁以隨筆、散文、書評為主,必須為原創作品,不得抄襲,套改。字數盡霖制在1000—2000化療飲食注意字以內。
  需要註意的是,本次徵文只接收電子稿件,參賽者投稿請於主題鼎曜餐飲製冰機欄註明“‘秋歌文化’新春讀書活動”字樣,併在文末寫清詳細聯繫地址、聯繫電話、郵箱,特別要留下本人銀行卡號、戶名,以及開戶行名稱,以便發放獎金。
  此次比賽設置了許多獎項和豐厚的獎金,一等獎1名,獎金人民幣5000元;二等獎2名,獎金人民幣3000元;三等獎3名,獎金人民幣1000元;優秀獎10名,獎金人民幣500元。
  評委陣容也很強大,包括CCTV《文化中國》顧問趙守義,中國圖書進出口集團總公司副總裁、黨委書記吳偉,重慶文藝評論家協會副主席、西南大學新聞傳播學院教授、博導、副院長虞吉,中國作家協會會員、著名詩人況璃,重慶秋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CCTV《文化中國》重慶製片中心主任楊秋平。
  重慶秋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微信公眾平臺“秋哥茶談”將開闢專欄集中刊發此次優秀徵文,併在文化中國微信公眾平臺“CCTV”文化中國《讀書時間》刊登獲獎文章,參賽者可關註瞭解活動情況。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首屆“秋歌文化”新春讀書活動徵文啟動 萬元獎金等你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xqnm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