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尹娜 通訊員路瑞東)一名老婦人日前遭遇搶劫時急中生智,謊稱帶嫌疑人回家拿錢尋機找來幫手,將搶劫的嫌疑男子抓獲。該男系統家具子現已被依法刑拘。
   10月28日14時許,老婦人劉某在小站鎮一塊田裡拾喂雞的高粱穗,突然一個踉蹌被人推倒並被壓在地上,一男子命令其把身上的錢交出來,劉老太太身上沒有帶錢,該男子便對老太太拳打腳踢。劉老情趣用品太太后來說家裡有錢,自己一人居住,要其隨她去家裡拿錢。該男子信以為真,跟在劉老太太的身後,劉老太太進屋後該男子就在門口等待。其實劉老太太去的是她兒子的家裡,剛好這天是周末,家人都在。劉老太太的孫子張某見奶奶鼻青臉腫,忙上前詢問,劉老太太一指在門口的陌生男子,說該男子向其搶劫並將其打傷。張某一聽,忙向該男子跑去,該男子慌忙逃跑,張某緊追其後,經過一番追逐,張某成功將該男子摁倒在地。民警接報後趕來,將該男子帶回派出所。
   經訊問,吳哥窟犯罪嫌疑人金某無正當職業,每天混跡在網吧等場所,由於沒有收入來源,想搶點錢花,卻被人逮個正著。現金某已被依法刑拘。  (原標題:老人遭劫稱回家拿錢 請君入瓮家人擒劫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xqnm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