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郎中星座排行動作太過緩慢,而常常錯失時間者,當屬金牛座人位居第一名。無租辦公室論做什麼事,都需要有相當充裕的時間才能完成,如果時間過於緊迫,則什麼也做辦公室出租不好。 第二名 天秤座 天秤座人動作優雅,其行動自然就緩慢許多,故位居第二名買屋。如果天秤座人自己不稍加警惕,很容易被人指其為慢郎中。 第三名 魔羯座 腳踏租辦公室實地的摩羯座,做任何事一定要確認執行的個性,使其位居第三名。因為一步一步辦公室出租地執行,且每一步皆要求確實完成,所以給人行動過於緩慢的印象。 第四名 處女買屋座 行事謹慎小心,做事總是執行緩慢的處女座,位居第四位。而因謹慎的個性使然租屋,行動上總覺十分緩慢。 第五名 天蠍座 在尚未弄清局勢、無法下定決心之前,總租屋網按兵不動的天蠍座則位居第五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澎湖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xqnmv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